以商招商 促南明酱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南明区工商联召开企业洽谈会

11月16日,南明区工商联在南明区左右左文化创意园会议室召开南明区工商联企业洽谈会,研究酱酒文化展示中心项目有关事宜。为发扬传承酱酒文化,实现在南明品酱酒味道、听酱酒故事,打造具有南明特色的酱酒、新酒饮结合的文化展示中心,推动文旅商数融合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郑敏超主持会议,区商务局、区工商联、南明城发公司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成都锦绣智诚产业集团董事长温泉详细汇报了产业方案推进情况,参会企业对各自公司进行详细介绍,并针对方案提出建议。纷纷表示,希望能够达成合作,入驻南明,为南明发展出力。

贵阳市南明区酱酒行业协会法人代表张文表示,酱酒协会拥有专家团队,能够为酒企在策划、打造品牌、防伪溯源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郑敏超强调,南明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搭好企业与党委政府的“沟通桥”、职能部门的“连心桥”和商会的“互动桥”,扮好“红娘”,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