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工商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辖区非公经济人士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11月15日,南明区工商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郑敏超主持会议,区工商联八届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区工商联副主席于玉婷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什么”、“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哪三件大事”、“如何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等14个问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参会企业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学习感想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1171152193.jpg

贵阳济仁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皓锋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117121037.jpg

贵州佰仕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永祥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1171152191.jpg

贵阳美怡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117115219.jpg

贵州车行家网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吉希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基本经济制度基础,体现了党中央对高质量发展非公制经济和实体经济的坚定决心,及对非公有制经济一以贯之的关心、支持和爱护。我们的民营企业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