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家跨界融合店!中国电信&枫源佰林合作店正式开业

2022年6月29日上午云岩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单位贵州枫源佰林商贸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贵阳云岩分公司战略合作店开业典礼在云岩区半边街开幕。区人大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曲红漫,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贵阳枫源优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贵阳分公司的深度战略合作,围绕中国电信覆盖全市的营业网点,植入云货架、增设交易支付方式、构建多元化服务型平台等多领域,通过双方在供应链资源、客户资源、运营资源和营销资源的整合,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彼此业务模式的创新发展和客户服务价值赋能增长。

  接下来,云岩区工商联将结合工作实际,企业服务好企业不断丰富会员企业活动内容和内涵,继续发挥企业家座谈会、茶话会等小型活动作用,广泛搭建内部交流平台,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政策、培训、融资、法律、人才、经贸等高质量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