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工商联到企业宣传党风廉政工作

按照区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区工商联结合单位实际6月14日以来,云岩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云岩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传刚,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韦维分别带队深入贵阳娘家米汤饭店餐饮咨询有限公司、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贵州中策商贸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会员企业,向他们宣传和注册“贵州统计发布APP”“廉洁云岩公众号”

在走访中云岩区工商联都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企业运转形式、经营状况等,就企业反映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还对企业做好招商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学生就业、“治风工作”等进行了宣传。

在企业走访时李传刚书记希望企业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结合国家的政策导向,始终保持高度的前瞻性和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掌握运用好新《国发2号》文件、“一圈、两场、三改”等政策机会,努力助力企业的提质扩容。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将继续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及时了解会员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组织开展活动,创新服务载体,实现资源共享,尽最大努力服务企业,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促进云岩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111.jpg222.jpg333.jpg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