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典型案例 强化警示教育 ——息烽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学习违纪违规典型案例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守好纪律底线,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5月9日,息烽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召开干部职工理论政治学习,专题学习了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会议由息烽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严进平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县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穆仁美同志组织学习了《息烽县纪委县监委关于5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

图片1.png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在工作、生活中加强自我约束,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二是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以案警醒,吸取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三是常态化开展典型案例学习教育,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切实抓好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