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孟关)国际汽贸城举行新春开市舞龙舞狮巡演活动

贵阳(孟关国际汽贸城举行新春开市舞龙舞狮巡演活动

2024217大年(9点18分贵阳(孟关)国际汽贸城园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龙腾狮跃,由贵阳市孟关经贸促进商会组织贵阳(孟关)国际汽贸城园区庆祝新春开市舞龙舞狮巡演活动正式拉开

 image.png

两支舞龙舞狮巡演队伍同时从园区中心花园出发,分别沿汽贸城一期、二期路线进行巡演,沿线商家鞭炮齐鸣,迎接舞龙舞狮队的到来。舞龙舞狮队进行了巡游店面、采青,寓意2024大吉大利、红红火火、顺顺利利!在鼓点的节奏中、在龙珠的引导下,活灵活现的龙在舞龙者手中欢腾起舞,或上下翻飞,或蜿蜒盘旋,舞出了新春的喜庆气氛,也舞出了汽贸城的红火繁荣。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孟关汽贸城舞龙舞狮巡活动持续年,逐渐形成了园区新春开市的传统节目,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整个园区活力氛围,给广大商家鼓舞了士气,大家对新的一年经营更加自信、对园区发展更加有信心

 image.png

万物更替,周而复始。在传统文化记忆里,舞龙舞狮早已成为春节最隆重的祈福庆祝活动。通过舞龙,祈福消灾,传达丰收的喜悦、生活的美好,还有对于未来的憧憬和期盼。希望,新的一年,龙腾盛世,宏图大展,烟火连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