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岁序开,共赴未来! 孟关汽贸城园区辞旧迎新健身跑活动圆满举行

一元复始,序启新章!我们迎来了充满美好与希望的2024年。新的一年,必须由一场充满元气的奔跑开启。在这个全新的起点上,孟关园区服务部、贵阳市孟关经贸促进商会共同组织“孟关汽贸城园区2024辞旧迎新健身跑活动”,花溪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孟关城管分局、孟关派出所,广汇汽车贵州属地、十和田实业集团、贵州远卓、贵州颖峰等,24家机关企业、30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未来。

 image.png

早上8点半不到,参加跑步的运动员们陆续来到指定的检录区域,在开跑的等待中交流着期待和激动,共同期盼这次健康跑活动的精彩,孟关大食堂还为运动员们准备了姜汤暖身。

 

 image.png

 

为了确保参与者们在活动中充分准备好,专业的教练带领大家进行简单而有效的热身运动,拉伸肌肉,活跃关节,让身体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挑战。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这一时刻,国歌激昂奋发的旋律充满了整个场地,每位参与者的心灵都为之共振,彰显了团结一致的力量。

 

 

image.png 

孟关园区服务部部长吴松杰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希望参加此次健康跑的同志们,在活动中充分展示良好精神风貌,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赓续前行新征程,掀起强身健体、强化体能的运动热潮,在今后的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image.png

 

 

随着发令笛声响起,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迎着朝阳、激情的奔跑起舞,踏上了2024新的征程


image.png

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团结、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为园区广大员工营造了一场欢快而充实的文体盛宴。在迎新健身跑”活动中,参与者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健康生活方式、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很多企业也在沿线组织啦啦队,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