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结友谊 携手共进 ——观山湖区工商联与习水县工商联签订“友好工商联”协议

1122日,习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军华一行20人到我区考察调研,并与我区工商联座谈交流,签订“友好工商联”协议。观山湖区政协二级调研员、观山湖区工商联主席申宜春参加活动。

131期 图片1.png

习水县工商联一行先后参观了酒博城、贵州省省酒(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观山湖区酒业项目,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资源优势等,就商会组织建设、民营经济人士培育、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举行了友好工商联签约仪式,友好工商联的缔结,习水县工商联与观山湖区工商联之间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31期 图片 2.png

双方表示,将以缔结友好工商联为契机,本着“服务经济、长期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开展工作交流、促进会员合作、加强外引内联、推动机关互访、拓宽合作途径”等五个方面,充分发挥工商联在两地经济交流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实现资源共享和产业优势互补,为广大的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机遇、争取条件,共同推动两地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131期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