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女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召开 胡忠雄马宁宇作批示

知知时政

11月17日,贵阳贵安女企业家商会、贵阳市白云区女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作批示。

胡忠雄在批示中指出,女企业家是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贵阳贵安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搭建起了女企业家之间联谊交流、合作互助的平台,对更好服务广大女企业家、把广大女企业家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贵阳贵安女企业家商会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团结带领广大在筑女企业家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整合资源、抱团发展,为贵阳贵安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贵阳贵安,引导更多优秀人才集聚贵阳贵安,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阳贵安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宁宇在批示中向贵阳贵安女企业家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贵阳贵安女企业家商会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让须眉、奋勇争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纽带作用,积极融入“强省会”火热实践,统筹做好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内引外联等工作,争当推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行动派、奉献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巾帼荣光!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红讲话并为贵阳贵安女企业家商会及会长单位授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魏定梅主持会议并为贵阳市白云区女企业家商会及会长单位授牌。


会议强调,贵阳贵安正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阳贵安实践,为广大女企业家施展才华、追逐梦想、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要志存高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团结引领广大会员始终与党委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要争创一流,积极创建“四好”商会,把商会建成联络感情、交流商机的温馨家园,听取意见、服务会员的重要窗口,丰富文化生活、共享发展经验的活力舞台。要示范引领,引导会员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农村“五治”工作等,在改善民生、扩大就业、推动发展上多作贡献,积极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还宣读了《致贵阳贵安女企业家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