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联动态】市工商联认真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贵阳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认真进行学习座谈,对报告开展热烈讨论。

98325864466cb4ca0ae2f6623f7f4ed.jp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振奋人心,同时也为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感到任重道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兵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作为工商联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创造新业绩的重要保证。市工商联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创新学习方式,利用官网、官微等宣传媒体迅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全面铺开,引向深入,积极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在民营经济领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强化责任,确保工作落实。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开拓思路、创新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并着手研究、精心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早谋划、早准备、早安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