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昂扬的姿态共画观山湖同心圆 ——观山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热议党的二十大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二十大报告指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


 图片1.jpg

坚定信心 奋发有为

观山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开幕会,并结合自身实际,说感悟、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昂扬的姿态共画观山湖同心圆,为谱写下一个五年伟大华章作出统战贡献!

 图片2.jpg

立足本职 实干笃行

   “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区工商联业务科科长张雪锐说,“未来,我们将持续立足本职,实干笃行,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更有效有力的‘贵人服务’,助力全区民营经济发展!”

 图片3.jpg

心中有信仰 肩上有担当

  “下一步,要在全区统战领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我们要团结带领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在学思践悟中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进一步坚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要推动引导各类宣讲队伍多方力量参与,把会议精神“讲”进统战成员心中。”观山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禚琳说,“更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提站位、提服务、提影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构建全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黔中会客厅 美美观山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