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 推进会召开

2022年6月29日,修文县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修文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机制管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杨忠荣同志出席会议。

1.jpg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修文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的通知》,印发了《修文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实施意见(试行)》,举行了“修文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揭牌仪式,县检察院、县工商联相关领导作了讲话。

2.jpg

会议强调推进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务实措施,是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贯彻落实省、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相关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办公室牵头协调作用;三是要密切协作,合力推进合规改革试点工作落地落实。会议号召,第三方机制管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出谋划策,发挥专业所长,一起探索企业合规改革的“修文模式”,为优化修文法治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