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工商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622午,云岩区工商联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云岩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并安排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传刚主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好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积极树立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强省会”行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工商联应有贡献。要结合近期省、市、区委相关工作要求,服务好会员企业,坚决稳住市场主体,加强与省、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做好对企服务。

会议强调,深刻领会云岩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矛盾问题,特别是涉及民生领域的农贸市场、旧改、棚户区改造、就学、就医、生态环境等问题,以优良作风务实担当、敢干实干快干会干,坚决把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区委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各项举措真正惠及群众。要组成宣传组到民营企业中围绕“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等中心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通过张贴海报、企业座谈等方式,把实事、好事宣传好,让企业深刻感受惠民利民就在身边。要善于倾听民营企业心声、收集意见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