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工商联参加花溪区统战系统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4月29日,花溪区统战系统召开干部职工例会,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3.png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统一战线要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抓好学习传达,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贻琴书记在参加贵阳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上来,第一时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大会精神内涵,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找准统一战线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紧扣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加强同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合作共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