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工商联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 党代会精神情况

息烽县工商联以“四个扎实”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力“强省会”行动息烽篇章。

一是扎实开展好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在职工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党报党刊、电视、网络平台、“筑红云”等途径认真开展自学。不断吃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对会议精神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掌握工作重心和发展方向,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二是扎实开展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学习教育。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轮值主席会,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等方式,切实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促进党代会精神在民营企业、商会组织落地开花结果。

三是扎实深入企业开展宣传。结合日常走访企业调研工作,县工商联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到民营企业、执常委企业、副主席企业等开展走访调研,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向企业负责人、中层干部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企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抓好企业生产发展,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企业诚信体系,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

四是扎实助力招商引资。主动走访县外商会、企业。按照“四区一高地”的战略定位,结合息烽“一主一特”发展方向,积极发挥工商联优势,主动到县外商会、优质企业走访,宣传推荐息烽招商引资项目、产业和优势,用资源、优势和真诚、真心吸引客商、打动客商、留住客商,参与息烽发展,为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息烽开花结果贡献工商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