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

乌当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

2023年11月21日,我区召开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王路杨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薇出席,全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相关成员单位就2023年工作落实和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张薇部长强调:一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年内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乌当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梳理目标完成情况,已经完成的要认真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总结工作,还没有完成的要紧抓时间确保年内目标任务的完成。二是坚持转变作风,切实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倾心尽力服务民营企业。各相关成员单位立足本单位主责主业,加强与企业沟通,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和困难,想方设法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履行好职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各成员单位力量,形成合力,推进工作的全面发展同时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总结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对不足进行提醒和纠正,对先进典型经验做法,进行选树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