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工商联联合区总工会、乌当经开区 共同开展民营企业管理人员培训

乌当区工商联联合区总工会、乌当经开区

共同开展民营企业管理人员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团结好、引领好民营经济人士,2023年11月24日,乌当区区工商联联合区总工会、乌当经开区在偏坡乡开展了为期1天的民营企业管理人员培训。乌当区工商业联合会第七届执委20人、民营企业工会工作人员20人、民营企业相关管理人员1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我们邀请了贵州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李效文老师作为主讲人,李老师是教育部学位中心入库评审专家,贵州省人社厅高级职称评审专家,贵州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咨询专家委员,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及省级以上学术期刊发表各类学术论文60余篇。

本次培训由李效文教授密切结合乌当实际,围绕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两个专题开展。在培训中李教授认真分析了乌当区的经济、地理位置等优劣势,以及新国发2号文件和相关政策对民营经济发展的助力点。他引导企业管理人员立足企业自身实际,充分利用政策,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促进乌当的发展。

培训中,我们还利用往返车程的时间,组织开展了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和有奖知识问答,通过这一方式充分调动了参训人员学习的积极性。

本次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一方面让他们在企业管理的认识和水平上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同时还给我区的民营企业家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这些都对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