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总商会) 主席(会长)魏定梅率队到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8月14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魏定梅率市工商联、市投促局、市政府驻京联络办、清镇市、息烽县和贵阳招商易公司有关负责人到北京开展产业招商和商协会招商活动

在北京贵州企业商会,魏定梅一行与省政府驻京办重大项目协调处处长宁贵明,北京贵州企业商会执行会长佟易虹,北京贵州企业商会副会长陈波、程从云、费毕刚等进行了座谈,魏定梅对他们在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积极开展以乡招商、乡友招商表示感谢。市工商联(总商会)与北京贵州企业商会签署了友好商会协议,将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加强合作。佟易虹表示,北京贵州企业商会将一如既往的整合商会和乡友资源,发挥好商会的优势,加强与市工商联的合作,为家乡建设与发展多作贡献。

在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和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魏定梅一行分别与商会秘书长陈维秀、乔晓林等商会相关同志举行了座谈会,向他们介绍贵阳贵安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两家商会签署了友好商会协议,邀请商会组织会员企业来筑参观考察,还就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在贵阳投资矿山机械加工及展览项目和在贵阳举办商会年会及展览会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京期间,魏定梅一行走访调研了海淀区工商联,与海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毕淑琴等工商联领导进行了座谈。参观了海淀区工商联企业家会客厅,详细了解会客厅的成立背景、工作职能及运营机制,以及会客厅成立以来在做好为企服务、助企纾困等方面工作情况,学习了“1248”工作坊品牌建设经验。两地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两地企业互联共促协作平台,不断深化两地合作,共谋发展,探索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新举措,推动两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魏定梅一行还考察了大北农集团服务有限公司凤凰国际创新园、研祥集团工业互联网智造中心、金捷利工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宏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十六进制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来筑投资发展进行了交流,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介绍,他们对贵阳贵安有了初步的了解,将加强与贵阳贵安的合作,近期将组织人员到贵阳贵安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