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总商会) 主席(会长)魏定梅拜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魏定梅到北京拜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

在全国工商联,魏定梅向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汇报了贵阳市工商联近年来围绕“强省会”行动开展的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万企兴万村”行动、招商引资、政党协商专项调研、商会组织发展、自身建设等工作,恳请全国工商联组织和带领更多的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到贵阳贵安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支持贵阳市工商联与全国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和专业委员会加强协作,开展系列共建活动;支持贵阳市工商联组织建设和商会发展。
徐乐江书记在听取工作汇报时,详细询问了贵阳市民营经济发展和商(协)会建设等情况,对中共贵阳市委高度重视工商联工作表示感谢,对贵阳市工商联近年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贵阳市工商联要发挥省会城市带动作用,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品牌,着力抓好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商协会建设和管理,做好民营企业合规建设等工作,为贵阳和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工商联组织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全国工商联将适时组织和动员优强民营企业家到贵阳贵安考察,搭建贵阳贵安与优强民营企业沟通交流平台,促进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协调全国工商联石材商会、女企业家商会等所属商(协)会和专门委员会加强与贵阳工商联的合作,支持他们在贵阳举办年会、展会等相关活动。
汇报结束后,魏定梅还分别拜访了全国工商联相关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