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定梅到石板现代商贸服务园走访调研

3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魏定梅率队前往石板现代商贸服务园走访调研。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市石板现代商贸服务园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志云等参加调研。

2aeb323e95b5867daf57d227045ff9e.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石板现代商贸服务园服务中心、水产大世界、西部建材城园区市场,并认真开展送关怀、送温暖、送服务、送政策民营企业大走访暖春活动,深入了解园区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与建议。

走访结束后,调研组在贵阳市石板现代商贸服务园商会召开座谈会,曾志云汇报了贵阳市石板现代商贸服务园园区的建设情况;贵州伍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冉茂志、贵州西部建材城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贵州天合源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汉等先后汇报了自己的企业在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魏定梅在座谈会上向参会人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看望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园区商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魏定梅要求,商会要引导会员企业面对市场环境发生的深刻复杂变化,要做到沉着冷静、保持定力、稳中求进,及时优化调整战略策略,不为各种风险所惧,朝着既定的战略目标,坚定不移向前进;各级工商联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认真研究,抓住重点,协调有关部门切实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花溪区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项目规划、紧盯项目进展,扎实推进园区提档升级;市工商联要发挥优势,引导企业和商会开展以商招商、商会招商,做好协调服务,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付坤、二级调研员梁鹤林,花溪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徐国霞,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磊及石板现代商贸服务园园区服务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