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孟关经贸促进商会理事联谊暨2022颁奖大会圆满召开

2023年2月7日下午,贵阳市孟关经贸促进商会在贵州饭店花园酒店举办理事联谊会暨2022年度颁奖大会,花溪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奂祎,花溪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徐国霞,贵阳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曾全和,花溪区商务及投资促进局、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孟关乡政府、孟关园区服务部、孟关商贸物流园工作专班等负责人莅临会议,并为获奖企业颁奖,商会理事以上单位及获奖会员企业参加会议。

6a96fba90726022f9f44995a1576782.jpg

联谊会开始之前,花溪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徐国霞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

DSC02038.JPG

DSC02067.JPG

联谊会上,商会会长余滨作2023新年致词,商会秘书长王红香作2022年商会工作总结报告。2022年,贵阳市孟关经贸促进商会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会员单位在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创新发展、协调服务、桥梁互助”的核心理念,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历尽艰辛,砥砺奋进,不断扩大商会感召力和影响力。一年来,商会强化服务,政企沟通助企纾困,多措并举促进消费,活动开展凝心聚力,倡导诚信经营,强化履职担当,服务会员企业取得新实效。这一年,商会积极抗击疫情,广大会员单位在一次又一次的疫情冲击中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同时稳住生产和经营,为经济发展立下不朽的功勋,为区域经济建设作出较大贡献。2022年孟关汽贸城销售新车82721台,销售额131亿元;孟关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指标完成99.08亿元。

DSC02246.JPG

豪华.JPG

诚信.JPG

尽心.JPG

纳税.JPG

为发挥榜样的作用,鼓励优秀,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会员企业地区经济发展与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激发全体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孟关经贸促进商会从2021年开始,根据相关评选条件,结合政府相关部门提供考核情况及一年来各会员单位工作情况,评选销售前五榜单企业和“纳税之星(纳税总额前五)企业,倾心贡献会员企业、尽心支持会员企业、诚信经营会员企业、社会责任突出贡献会员企业等奖项,颁奖大会对2022年获奖的贵州远卓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贵阳贵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贵阳经开区皇港酒店、贵阳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贵州杰源便利百货贸易有限公司等38家会员企业进行授牌表彰。

DSC02258.JPG

花溪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奂祎在联谊会上讲话,指出近两年来,孟关汽贸城陆续引进保时捷、特斯拉等多家有影响力的汽车品牌,孟关汽贸城作为花溪区商贸业快速增长的重要支撑,商会要进一步发挥组织力和影响力,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要带领企业在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企业家的使命与担当,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助推区域经济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