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新年贺词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全市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所属商会及会员企业:


新元擎启,岁序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贵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向长期支持关心我会事业发展的市工商联会员、所属商(协)会、会员企业,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工商联、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市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题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要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的“一个高于,五个走前列、作表率”“四主四市”“八个强”等目标任务和举措,持续加强政治引领和组织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发展和提升服务质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2022年,我们走过了一段极不平常的风雨历程。我们见证了党的二十大擘画强国复兴伟业新蓝图的重要时刻,我们看到了一个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这一年,贵阳市营商环境万千气象,党建引领、初心弥坚,事业发展节节攀升、多点突破。面对星辰大海的共同征途,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克服种种困难和压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党建引领更加有力、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产业升级更加主动、创新发展更有活力、“万企兴万村”更有作为、服务社会更有成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

展望2023,是梦想,也是征途。一切伟大成就都是赓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我们将以高瞻远瞩的深邃思考、统揽全局的战略擘画、薪火相传的不灭信念,不断深化民营企业内涵建设。

展望2023,是信心,更是信念。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将牢记初心,始终与民营企业家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即使前方有涉滩之险、爬坡之艰、闯关之难,也只能锤炼大家的凝聚力、创造力,激励大家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展望2023,是蓝图,还是号角。我们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促科创、稳就业、拓合作、应变局,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人生出彩的渴望,熔铸到共筑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之中,与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一道让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2023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道虽远,行之可至;事虽难,做则可成。使命指引方向,团结凝聚力量,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同心筑梦、并肩追梦、携手圆梦,一起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前行,为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大家阖家团圆、身体健康、兔年吉祥、万事如意!



HAPPY NEW YEAR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