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共度平安年

纵使冬天再严寒也挡不住温暖的脚步关爱的温情。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扶贫济困的光荣传统,让困难群众家庭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节日。在春节期间贵州佳忆旅游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卢健立与员工来到开阳县禾丰乡长红村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困难群众。

走访中,公司负责人卢健立认真听取村委会副主任马太其对困难群众家庭情况介绍,根据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每走访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亲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佳节送温暖,祝福暖人心。该公司作为民营企业,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做一有温度的爱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