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工商联(商会)、半边天女子商会举行系列活动

1月13日,息烽县工商联(商会)召开第十一届第三次执委会暨工作安排会,参会人员出席了息烽县商会迎春联谊会暨半边天女子商会年会等活动。

图片1_1024_768_70.jpg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蔡泽荣出席会议并参加活动。

县工商联(商会)执委会和工作安排会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息烽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县“两会”精神,听取了县工商联(商会)执委工作报告、县商会监事会报告。蔡泽荣代表县工商联(商会)作工作报告并安排2023年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县工商联(商会)在党的方针政策宣传、交流平台搭建、会员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提出2023年将强化宣传引领、组织建设、服务保障和党建指导,服务好会员企业,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2_1024_680_70.jpg

在息烽县商会迎春联谊会暨半边天女子商会年会上,举行了县工商联(商会)优秀企业、商会代表表扬仪式,向获表彰企业和商会授牌;半边天女子商会新会员宣誓入会;同时成立半边天“共同幸福”关爱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