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工商联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1月9日,息烽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蔡泽荣主持召开县工商联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县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县委常委会的工作成绩,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打开了新局面,呈现出“破题”起航、“破局”成势、“破茧”蝶变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工商联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为息烽县高质量发展、“强省会”行动贡献工商联力量。

一是强化干部职工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党报党刊、电视、网络平台、学习强国平台、“筑红云”平台等途径认真开展自学,将各级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学深思,悟透精神实质和内涵,准确把握各级会议精神。

二是强化民营企业思想引领。通过执委会、轮值主席会、日常走访调研、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等方式,深入民营企业、商会组织等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各级全会精神上来,坚定发展信心,为推动息烽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发展共识,切实推动各级全会精神在工商联系统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三是强化贯彻落实抓好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聚焦全县中心工作,组织好贵阳贵安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满意度测评工作,围绕商会组织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光彩事业、纾困解难、以商招商、民营经济组织党建等工作,积极发挥县工商联作用,为推动息烽县高质量发展,谱写“强省会”息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