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工商联(党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企业”学习宣传

   

2022年第46

 

白云区工商业联合会                    2022129

 

 

白云区工商联(党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企业”学习宣传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12月9日,白云区工商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传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欧阳飞主持,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顺华,常务区工商联全体执常委、区民营经济人士代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重大主题;五年重大成就,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新时代新征程,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基本经济制度基础,体现了党中央对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民营企业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忠诚担当、团结奋进、融合创新、追求卓越的工作精神,积极投入白云区高质量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