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锦屏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11月18日下午,贵阳市锦屏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召开。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贵阳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施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付坤、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和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大会审议通过了《贵阳市锦屏商会章程》《贵阳市锦屏商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贵阳市锦屏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王俊当选贵阳市锦屏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陈铭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文宏烨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龙开成、龙成国、朱平、杨子嘉、杨远洲、杨承宇、陆应华等当选为副会长,彭贤当选贵阳市锦屏商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王俊当选会长后说,商会将牢固树立民主、创新、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平台得到拓展,将以“锦商之家”为载体,坚持“架友谊桥梁、当守法之商、谋共进之事”理念,努力促进贵阳和锦屏两地的经济交流与合作,为地方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锦商”力量。

图片2.png

施波对贵阳市锦屏商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商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商会组织引导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知行合一、踔厉奋发,争做“学习二十大、紧跟共产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先进典型,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做好平台建设抓服务,打造服务品牌,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树形象,以服务聚人心同心协力为“强省会”和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png

在会上,新当选的商会负责人进行了诚信守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