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揭牌成立

11月4日,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贵阳市工商联成立所属商会党委。

微信图片_20221122152452.jpg

据了解,成立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是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落实好工商联党组对所属商会党建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建工作体系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增强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凝聚力、促进商会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贵阳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成立后,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商会组织在听党话、跟党走上“连成一条心”,在奋斗促发展、实干创实绩上“拧成一股绳”,在服务经济社会、服务人民群众上“汇成一股力”,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奋力开创新时代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