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第九次会长办公会成功召开

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第次会长办公会成功召开

2022年11月18日15:00,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召开第一届第九次会长办公会,会长王宁、党支部书记甘霞、秘书长白先国、副秘书长谢菲、副会长代印、梁瑞霞、练雄、段雨德理及部分理事事单位、会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商会秘书长白先国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甘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二十大、紧跟共产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理想信念教育研讨会,深刻感悟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大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理解把握。要求各会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会会员中入脑入心、入魂入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中一系列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论述,激励着我们民营企业家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脚踏实地、团结奋斗,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战略、新目标、新要求,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绘就新时代民营经济的壮美画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长王宁对商会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商会要进一步维护会员间的关系了解会员需求,加强研究和探索,切实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学习与合作,秘书处做好推进工作,对会员要求做到事前有了解、事中有沟通、事后有回复、事了有结论;加大商会宣传力度,增加商会活动,增强会员粘黏性,落地1-2个商会项目。把以商养会落到实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还对年会规模及主题、未来商会发展等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商会2023年度重点工作,会长王宁表示商会要想发展必须“走出去”加强与其他优秀商会的互动、信息交流、平台搭建,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学习共融共赢!

 最后对疫情期间参与捐款的企业家颁发荣誉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END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