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结友好商会 共画发展同心圆 ——贵州省临沂商会与观山湖区总商会签订“友好商会”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与驻区省、市商(协)会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共筑黔鲁商道。1117日,观山湖区工商联(总商会)与贵州省临沂商会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缔结为友好商会关系,并在贵州省临沂商会建立了观山湖区联系点。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徐仕成出席了活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及贵州省临沂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4.jpg

座谈会上,大家紧密围绕双方如何合力开拓黔鲁经济,拓宽黔鲁交流渠道,更好地推动商会发展,提升社会组织活力和社会当担、合作互利共赢等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交流完毕后,双方现场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书》,共同为贵州省临沂商会观山湖区联系点揭牌。同时,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为贵州省临沂商会送予感谢信,对贵州省临沂商会在观山湖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沂蒙红色精神和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图片5.jpg

徐仕成表示,双方此次结为“兄弟”单位,一定要肝胆相照、互通有无,要秉承“加强联系,增进友谊,推动工作,共谋发展”的宗旨,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汇聚合力,共同携手促进双方民营企业的合作共赢。一是互相提供商贸信息,招商政策和推介项目,促进招商引资;二是定期开展走访交流、学习考察、项目对接等活动,为双方会员企业提供投资兴业相关服务;三是以推动经济发展为重点,不断扩大交流的范围,努力提升交流层次,在信息共享中捕获商机,在资源互补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6.jpg

截至目前,观山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已与贵州省浙江总商会、贵州省临沂商会、贵阳市思南商会、贵阳市黔西南商会四家商会先后缔结了“友好商会”关系,并挂牌建立观山湖区联系点。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将继续推进观山湖区商会建设进程,逐步构建商会大发展格局,共画商会发展同心圆!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