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贵阳市工商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114日下午,中共贵阳市工商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兵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和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图片1.png

市工商联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主要领导在市委书记专题会、市委常委会上讲话精神和巡察反馈会议精神,紧紧聚焦贵阳贵安第七巡察组反馈意见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各项准备工作。

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兵同志代表党组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敞开思想,襟怀坦白,敢于正视,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班子其他成员实事求是提出批评和意见建议,达到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兵强调严格按照贵阳贵安统一安排部署,把巡察整改工作一抓到底,落地见效。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拧紧思想这根弦,坚持以上率下,带头从思想抓起,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转变作风观念,不折不扣落实整改。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确保巡察整改工作一抓到底、落实到位,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效果不好不罢手三是积极投身“强省会”,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理清发展思路,扛起责任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强省会”目标任务举措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强省会”,用整改的新成效进一步集聚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接续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四是坚持从严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