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工商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

2022年11月8日,息烽县工商联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县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穆仁美同志传达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指出,修改党章,事关战略全局,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复兴伟业,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有利于更好发挥党章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根本性规范和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带头遵守好《中国共产党章程》,始终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牢记宗旨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二是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维护党章的严肃性权威性;对照党章要求,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执行、严守党章体现到工商联工作的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