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贵阳市云岩区工商业联合会暨 第四届云岩区总商会第二次 常务委员会召开 ——云岩区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曲红漫出席会议 张万里当选为第八届贵阳市云岩区工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

1.jpg

    11月11日上午,第八届贵阳市云岩区工商业联合会暨第四届云岩区总商会第二次常务委员会在筑召开,会议选举增补了第八届贵阳市云岩区工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第四届云岩区总商会兼职副会长和第八届云岩区工商业联合会暨第四届云岩区总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区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曲红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了张万里为第八届云岩区工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选举了向忠建为第四届云岩区总商会兼职副会长,选举了毕彦明等11名同志为第八届贵阳市云岩区工商业联合会暨第四届云岩区总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曲红漫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届中补选配齐了新一届工商联班子,希望各位企业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在言论方面讲政治,在企业经营中谋发展,在做大做强上当先锋,在转型升级上唱主角,在促进和谐上作表率。履职尽责,不断树立标兵意识,在发展经济、回报社会上再做新贡献。

2.jpg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胶着时期,也是社会经济恢复提升的关键时期,曲红漫对企业家们在抗击疫情期间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许和感谢,鼓励企业家们再接再厉,在区工商联的指导和帮助下继续发挥效能,为社会多做贡献。与会企业家代表们对曲红漫提出的号召积极响应,代表们纷纷表示,越是在这样特殊的时刻,越要拿出民营企业的担当,积极发挥非公经济灵活变通的特点,主动参政议政、谋求发展,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4.jpg

(曲红漫向当选副会长单位的企业家授牌)

区委统战部、区直有关部门、企业家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