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工商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31日,息烽县工商联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蔡泽荣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会议要求,一是不折不扣抓好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开展学习,在学深弄懂悟透上下功夫,通过职工会、党组会、主席会、中心组学习、学习强国APP等途径,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二是不折不扣抓好宣传。要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和服务对象,以走访调研、开展宣讲、座谈交流等方式,到商会组织、民营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引导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推动息烽县高质量发展和落实“强省会”行动作出贡献。三是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对照年初既定目标,查缺补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工商联2023年工作,对标对表、精准发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