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AEO高级认证审核

近日,由贵阳海关、筑城海关和贵安海关关员组成的海关AEO高级认证专家组到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考察、资料查阅、质询答辩等方式,对公司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贸易安全各方面进行认真评审,最终批准公司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也成为自2021年11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注册登记和备案企业信用管理办法》(即新《信用办法》)及配套执行的《高级认证企业标准》正式实施以来,贵州省第一家通过新标准认证的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获得这张全球贸易“绿色通行证”,将为公司持续深耕国际市场注入新动力。

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市工商联党建联系点,始终坚持做强党建工作是助推企业发展,助力企业经济转型升级、持续企业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在疫情期间,党员们为保障企业在疫情期间正常运转,主动请缨,留守驻厂,坚守岗位、勇担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