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观异域 风雨同舟——观山湖区工商联向关岭县工商联助力贵阳疫情防控送锦旗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1027日上午,观山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向伊晶、区工商联副主席带队,专程到关岭县工商联赠送抗疫防控捐赠锦旗及感谢信,对关岭县工商联捐赠抗疫爱心物资助力贵阳打赢疫情防控战,表示真挚感谢。双方工商联结下了关观异域 风雨同舟的深厚感情。

图片1.jpg

2021年观山湖区工商联与关岭县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协议,两地结下了浓浓的兄弟情谊。今年9月,贵阳拉响了新冠疫情警报,在贵阳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下,我区打响了疫情防控保卫战。在这关键时刻,作为友好工商联的关岭县工商联第一时间反映,连夜组织募捐了40吨蔬菜等防控物资,并以最快速度送达观山湖区,全力支持观山湖区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起了观山湖区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用大爱大勇大义诠释了并肩携手、同舟共济的兄弟工商联情谊。同时,也为在这次疫情中捐赠了大批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的贵州椒丰花椒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赠予感谢信,对企业家致富思源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图片2.jpg

向伊晶一行参观了关岭县万企兴万村示范项目贵州椒丰花椒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一体化项目基地。该项目由观山湖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贵州椒丰花椒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成,是企业参加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的典型示范项目,是两地工商联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原则,为两地经济社会的发展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友好象征。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继续把社会责任融入企业自身发展之中,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有机统一,以实际行动为两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jpg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