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贵阳市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感谢信

各位志愿者:

大家好!9月初以来,我们共同经历了一段特珠难忘的抗疫时光。回望20多个日日夜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之战中,广大志愿者不分昼夜、全情投入,你们冲锋“疫”线,坚守阵地、用行动守护着千家万户;你们并肩同行,携手抗疫,用汗水书写着筑城大爱,成为贵阳抗疫路上一抹最有温度的“天使白”“绿丝带”“志愿红”,汇成了“爽爽贵阳暖心行动”一个又一个感人瞬间,在此,谨向全市疫情防控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感谢你们主动请缨,一往无前。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市委、市政府发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动员令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迅速发出倡议,你们第一时间响应,挺身而出,迅速到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投身战疫,越是艰险越向前,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感谢你们日夜坚守,无私奉献。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信息登记、防疫宣传、卡点执勤、物资配送、扶弱助困...大家团结一心、默默奉献,邻里互助、温暖守护,以奉献精神温暖你我,构筑起贵阳市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感谢你们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在你们当中,有党员干部、有团员青年、有统战成员、有企业职工、有普通群众...每一个您都挺身而出以点点微光汇集成万丈光芒,每一个您都用心用情诠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每一个您都成为了“爽爽贵阳城,暖暖贵阳人”的生动注脚。

你们的付出和努力,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你们的安全和健康,我们时刻挂念、深深惦记!尽管当前贵阳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但疫情尚未完全退去,每一个人都不能松懈,每一份力量都弥足珍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和志愿精神,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夺取本轮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你们及家人国庆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贵阳市委 贵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