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贵商总会:两万份爱心礼包支援抗疫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9月19日,贵商总会牵头发起号召,携手会员企业国药控股贵州有限公司、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欣扬集团、首杨水果、好彩头、盼盼、南山婆等为贵阳市疫情隔离人员提供20000份爱心礼包。

图片3.jpg

贵商总会发动此项活动,得到全省广大民营企业的积极响应,贵阳市工商联也积极发动会员企业参与此次爱心行动中来,爱心物资不断从省内各地集合到观山湖区贵阳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仓库,负责打包的抗疫志愿者、铭品餐饮和通源集团员工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每隔2小时做一次手部消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分工明确,高效有序地开展打包分拣工作,分装完成以后装车运送到市内的各个隔离点。

“打开爱心礼包,我们首先可以看到一封慰问信,这封信表达了贵商总会对各个隔离点人员的关心。礼包里面包含毛巾、牙刷、牙膏、肥皂等生活物资,还有免洗手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水果、刺梨软糖、乳酸菌、坚果、酸汤粉等多种食品,这些都是我们贵商总会携手爱心企业给隔离人员带来的关爱。”贵商总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孔祥柱说。

图片4.jpg

9月20日,经过分拣人员的不断努力,一份份爱心礼包打包完成,整齐摆放成堆,已经陆续由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派出的爱心车队运送至各个隔离点,再由志愿者配送至隔离人员手中,每一份礼包都装满了爱,深深寄托着对隔离群众的美好祝福,用满满的礼包构筑起一道温暖的“抗疫防线”。

图片5.jpg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贵商总会积极发挥贵商总会的纽带作用与凝聚力,向全国贵商企业发出号召,全国各地贵商也积极响应,投入到助力贵州抗疫行动中,先后为封控区捐赠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截止目前,已有近100家贵商企业投身到本次抗疫之中。在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贵商总会及会员企业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用爱心回馈社会,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贵商精神”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