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榕江商会:积极抗疫显担当
  新冠无情、人间有爱。从9月2日开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袭击贵阳,致使这座美丽的城市被迫按下“暂停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各组织和个人纷纷冲锋在一线;全省各地也纷纷向贵阳伸出援助之手。在这之中,不乏贵阳市榕江商会及会员、榕江籍乡友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220923101318.jpg

榕江商会连夜工作送物资
  疫情爆发伊始,当得知榕江援筑医疗队严重缺乏生活物资后,会长李作勇、赖奕蓉高度重视,安排常务副会长罗安富具体组织、副会长姚胜成协调相关货源,同时号召广大会员及在筑发展的榕江籍乡友奉献爱心、展示作为,先后购买了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等生活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医疗队手中。由于疫情管控导致交通中断,榕江籍乡友李基福为了把物资尽快送到医疗队驻地,他克服重重困难、连夜工作、不顾疲劳,才终于完成配送任务。乡友石砚听说榕江医疗队缺少洗衣液后,立即将自家的洗衣液献出,并与乡友将物资送达医疗队手中

微信图片_20220923101322.jpg

志愿者罗安富在紧张的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20923101324.jpg

志愿者在搬运物资
  9月8日以后,由于贵阳气温骤降,让榕江援筑医疗队员们深陷寒冷之中。获此情况后,商会紧急行动,协调各类资源,及时为医疗队送去了53套、价值6625元的崭新防寒服装,让来自家乡的抗疫战士们感受到了暖暖的情意。

微信图片_20220923101326.jpg

爱心物资顺利送到抗疫医务人员手中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还有很多活跃在各个“战场”的榕江籍英雄们,他们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连日连夜在楼宇间奔波,协助社区为千百住户送去救命的物资,用真情和行动呵护着群众的生命健康,送去了战胜疫情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