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半边天女子商会为息烽支援云岩区志愿者送“爱心鼓励包”

9月15日下午,息烽县半边天女子商会将为息烽县支援云岩区志愿者的“爱心鼓励包”送到了息烽县志愿者手中。

图片1.png 

为表达对息烽县支援云岩区志愿者的关怀和支持,鼓励他们担当尽责,不辱使命,在云岩区发挥好志愿者的作用。在息烽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蔡泽荣的组织下,息烽县商会与息烽县半边天女子商会筹集资金,购买方便面30件、油辣椒210瓶、香辣菜320包、线手套102双、百香果干210包,苹果160斤,香蕉130斤等价值共计7000元的物资,并把物资分装成102袋,为息烽县支援云岩区的志愿者每人送去“爱心鼓励包”一份。

志愿者们收到“爱心鼓励包”后,纷纷表示很感动,因为有息烽的支持,驰援工作更加有力量!我们会坚持战斗,直至获得抗疫战斗的胜利!

自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息烽县工商联(商会)主动作为,积极协调、组织各商会参与抗疫,息烽县女子半边天商会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动员商会会员参与志愿服务、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彰显了商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