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 学进来” ——观山湖区党外代表人士赴浙开展“我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暨生态食品产业链学习交流考察活动开班啦

815日,观山湖区党外代表人士我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暨生态食品产业链学习交流考察活动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正式开班。全区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及区生态食品产业链企业代表共计34参加此次考察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816101212.jpg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观山湖区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做大建强我区生态食品产业链推动民营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助力“强省会”行动。活动课程设置丰富、形式丰富多样,既有课堂授课、分享交流,也有案例教学、现场观摩等。同时,通过与钱塘区工商联紧密联动考察团还将实地考察当地民营企业,参观学习借鉴当地民营企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并与钱塘区工商联签订友好工商联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816101230.jpg

接下来,学员们将在4天的学习时间里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律自省,当好表率,切实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勇做观山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躬身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