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区工商联携手贵州银行贵阳南明支行 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为建立健全银政企长效合作机制,构建新型银政企战略合作关系。8月9日上午,区人大、区工商联携手贵州银行贵阳南明支行召开政银企座谈会,会议由贵州银行贵阳南明支行行长郝荣萍主持,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郑敏超、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7502b829cb3c40fc63868161f2355ca.jpg

座谈会上,郝荣萍行长介绍了贵州银行贵阳南明支行基本情况及与南明区政府合作情况;赵温副行长做业务产品推介;区工商联、贵州银行贵阳南明支行、贵州宇宸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纵横金业有限公司、贵州众嘉睿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深入的三方交流发言。

郑敏超强调,要强化合作意识,银行和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主体,要认识到双方是唇齿相依的鱼水关系、血肉关系,两者不可分开,必须互惠互利,合作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发挥好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和带动作用,共同建立起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政银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立银、政、企定期沟通会商制度,构建银企沟通交流平台,为金融机构和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创造良好条件,促进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座谈会,坚持以服务银企为核心,当好银行和企业的媒人,让银企双方点对点交流、面对面沟通,进一步拓宽银企双方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关系,增进合作深度,增强合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