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新文旅之光 ——观山湖区民主党派主题活动日

为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统战力量,探索党派力量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85日上午,区委统战部、民革观山湖支部以点亮新文旅之光为主题,在贵州省博物馆组织开展民主党派主题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观山湖区党外县级干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民革观山湖支部党员及观山湖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

图片1.jpg

活动传达学习了2022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民革观山湖支部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民革观山湖支部党员为助推乡村振兴,结合贵州特色,研究探索打造的新文旅项目,分享新文旅行业助推乡村振兴的经验。最后,参观了贵州省博物馆,进一步了解贵州历史与文化发展,加深对贵州的认识。

图片2.jpg

通过学习和活动,大家纷纷畅言,2022年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落实,找准着力点,富有创造性地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特别是在了解民革观山湖支部党员为助推乡村振兴所做的努力之后认识到结合贵州特色,改变传统旅游模式,开发出新文旅线路的重要性;未来,也会以此为鉴,沿着开发新文旅的方向,继续为贵阳、为观山湖的乡村振兴,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做贡献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