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党支部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22年8月1日,息烽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党支部在县党史研究室会议室组织开展了8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严进平同志主持。

 图片1_964_723_39.jpg

会上,严进平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林燕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提醒函》。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实时更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同时,提醒全体干部要严守纪律要求,坚决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

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党支部结合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到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负责网格开展卫生打扫、垃圾清理、野广告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息烽县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