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2年8月2日,息烽县华诺口腔诊所到息烽县养龙司镇幸福村送温暖,县政协委员、华诺口腔诊所董事长曹达明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蔡泽荣,养龙司镇镇长杜思秀一起慰问幸福村脱贫户和返贫监测户,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蔡泽荣同志一行深入到幸福村紫漕沟组、王家寨组、新房子组等7个村民组的10户脱贫户和返贫监测户家中,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相信通过自身努力,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一定能创造美好的生活,并为每户送去1桶油、1袋米。息烽华诺口腔诊所董事长曹达明表示以后将一如既往地回馈社会,关心困难群众,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据悉,息烽华诺口腔诊所一直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助力乡村振兴等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该诊所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捐赠资金已达2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