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贵阳市黔西南商会党支部赴遵义会议会址 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3ed1d2d62c522cd848c4f7b34f25da8.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发商会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展示商会民营企业良好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717日,贵阳市黔西南商会党支部赴遵义会议会址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商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秘书处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活动。黔西南州政府原副州长罗用能老领导应邀作指导。

image.png

全体人员参观了遵义会议陈列馆,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幕幕场景,结合讲解员细致的解说,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聆听了在漫漫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各种严峻考验的故事,切身感受了伟大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这次党性教育感触颇深,商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勇担时代使命,为乡村振兴和强省会行动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