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聚云岩 势启中建——云岩区工商联协助中建大厦启动招商工作

2022年6月28日,云岩区中建大厦招商发布会在天怡豪生会议室盛大开幕,区人大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曲红漫出席发布会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传刚出席发布会。111.jpg

此次发布会,区工商联应邀组织10家商会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据了解,中建大厦共有43层,高约200米,整层建面约2300平方米,全LOW-E玻璃锋面幕墙,成就品牌傲立城市核心的商务封面;从高至低四大区域实施定制化管理运营,配备智能化管理及服务系统,全面实现智能办公;配置5层地下停车场,超2000个星级车位;还设置了党建中心、会议中心、便民中心三大共享中心。

曲红漫主席在发布会上表示,将以中建大厦为试点,设立“楼宇企业服务站”,为企业提供家门口的“一体化、一站式、全方位”政务服务,让企业不出楼即可办理税务登记、办证注册、人才服务、社会保障等高频业务,全力打造楼门口的营商服务新体验,扎实推动云岩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云岩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就招商、安商及项目招商优惠政策作现场交流。戴德梁行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魏晓龙以“云岩区发展现状与机遇”为主题,聚焦新国发2号文件,围绕云岩区人才、区位、市场等优势,分享了云岩区的优质载体与发展展望。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