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观山湖区开展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暨区生态食品产业链考察学习交流活动

为强化我区新阶层人士及区生态食品产业链企业代表的政治意识,凝聚共识,增进认同,进一步牢牢把握新理念、新思想、新路子,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我区统一战线成员大培训大培养工作要求,627-71日,观山湖区委统战部组织辖区新阶层代表及区生态产业链企业代表30余人赴湖南开展"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考察学习交流活动。

图片12.jpg

活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韶山以及历史文化名城长沙开展,通过专题学习、现场教学,情景教育等多种式,学习毛泽东统战艺术,认识统战工作,了解伟人风范。在毛主席铜像广场,本次活动全体成员向毛主席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毛主席的崇高敬意。

图片13.jpg

“老师上课深情并茂,代入感强,不仅让我学习到了知识,还把我带入那个充满光辉的岁月,感受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专题活动后有学员说到。还有学员说:“经过今天的学习,更加生动、形象的认识,了解了统战工作发展以及意义,感受颇深……”参加学习考察活动的新媒体行业新阶层代表还在自媒体上发表原创学习心得。

图片14.jpg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还将参观韶山当地生态食品产业代表企业,了解优秀企业文化、学习先进经验。通过本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黔中会客厅 美美观山湖”贡献新的更大的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