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江苏商会向赫章县海雀小学捐赠883套校服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6月23日,贵阳市江苏商会向赫章县海雀小学捐赠校服883套。

       会长杨正清,执行会长冯刚,常务副会长吴爱华、副会长孙冬青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会长杨正清作了发言,他对海雀村通过30多年扶贫开发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海雀小学的同学们记住37年前曾经“苦甲天下”的海雀村,也记住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是一代又一代人的智慧和汗水换来的。他深情寄语同学们以后无论走多远,要牢记海雀小学校训中“生以成才为志”,并以此训伴随一生,并成为一只真正的“海雀”。

     海雀小学校长艾滏表示,校服捐赠爱心行动送来了温暖,这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激励。他将带领海雀小学全体教师更加努力地工作,教育培养学生更好地成长,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