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领导调研十字街商户经营情况

6月18日,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琳来到花溪十字街,走访调研商户经营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徐国霞陪同。

1.png

张琳一行先后走访了班家院子、小吃城、合力超市、舒家大院、王记牛肉粉、花溪牛肉粉、牛鼎世家、汉堡王、老凤祥等商户,详细了解商户运营现状,就发展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交流。

2.png

3.png

张琳强调,商会是实现政府与商人、商人与商人、商人与社会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是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重要平台,十字街作为花溪区传统商业核心,成立十字街商会对十字街商圈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十字街区域企业家们积极参与支持商会的筹备工作,早日成立十字街商会。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和阳光街道要加强对商会筹备工作的精准指导,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广大市场主体实现更大发展、取得更好效益。

4.png

5.png